北方的甜菜

其实,我没我想象的那么重要。

外婆外公来旅游的第三个星期,发现那些提前设想的完全不一样,带他们去逛逛,到处走走,爬爬山看看风景,这些都变成了教他们怎么用 iPad看中央台直播,看非诚勿扰,我的作用只不过是在他们想看的时候为他们找到节目,设定一下iPad罢了。这就是我最大的作用啦,哦,还有在他们想买东西的时候给说明一下,再代办下交钱的手续。

其实这个趋势,似乎上周就有了呢。在外公一直说要去看上班中的表妹时;在外婆外公没有注意到我生病而和阿姨兴致勃勃聊新买的房子时;在外公多次问我小米盒子装好了没时。可是这样能得到一句夸奖是不是,本来想让你表哥带着去买东西的,想想他应该还是没你这么耐心,果真还是你最听话。

刚刚吃完晚饭,想带他们出门逛逛,不急,等送你表妹回家时一起走就是了,等她。哦,她难得回来,是了,我每次休息日都会自动出现呢。

我以为我不来他们会无聊会不知所措会想着见我们这些小辈,看来只是我来的次数太多了吧。

其实我也只不过是个做事时喜欢抱怨的人呢,跟我妈和外婆一模一样。

下个星期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
评论

热度(1)